禪繞畫或和諧粉彩的異業結合

 

這是參加課程要作的討論作業...我能想到跟禪繞畫或是和諧粉彩作的異業結合...(很多例子已經看到有前輩或是強大的不同背景的認證老師作了)

1.出書:製作自己的圖文書/教學工具書

2.線上教學影片錄製(比較沒經費的作法就是自己錄影片上傳youtube)

3.跟蛋糕/餅乾作結合

禪繞杯子蛋糕/禪繞餅乾

4.跟廠商出聯名環保杯出聯名tshirt聯名杯墊

(哈哈這樣說出來口氣好大哦!自己畫一個過癮比較快)

5.去找咖啡店或是書店,說服他們把我的作品(應該是複製品)張貼在他們店裡作店內美化,每季換一次這樣

6.畫成塔羅牌等牌卡(這個類似的成品我至少知道兩個)

7.設計成桌遊

最後來說說我看過其他很有代表性的禪繞/粉彩的異業結合吧(書籍跟線上課程就不提了 大部分人都知道)

i禪繞畫祝福音樂卡片:戴安老師x風潮音樂

ii品牌特制杯子贈品:蘿拉老師×資生堂

iii曼陀羅禪卡:江佳紋老師;和諧粉彩在牌卡的應用×周詠詩老師

iv用禪繞畫方式解構重組文物的花樣紋飾:瑪莉安老師×故宮

v 原住民傳統織布技術的布燈罩作成自己畫禪繞燈罩DIY:陳婉麗老師x原住民風格伴手禮商店的檯燈

vi 蓪草紙拿來畫禪繞畫:陳婉麗老師x蓪草紙保存推廣專家

vii 禪繞圖樣的錫雕金屬小裝飾例如木盒、招牌:盧盈秀老師×錫雕

viii客制化燈具(燈片或是燈座)可能是業者先找老師合作吧

ix電繡飄帶業者×禪繞畫老師


......應該還有很多很多讓我繼續慢慢想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CZT禪繞教師認證和我想的不一樣...

2016年11-12月 Zentangle-禪繞畫 課程紀錄 (救國團忠孝中心)

2018年我的第一次 指導 日本和諧粉彩準師課程-的感想與紀錄